2009年5月3日星期日

LV荧光饰品

荧光饰品1[点击放大]荧光饰品2[点击放大]

LV 荧光饰品

  LV品牌这一季发布的饰品,我想只能用出乎意料来形容。荧光色的石头被镶嵌在彩金和绳子之间,彻底颠覆了我们对饰品的传统印象。绚丽的颜色、张扬的款式传达给我们的是一个不一样的LV。

运动风格也是这一季LV的设计主题,运动服上的材质与锁扣,都被大胆的运用在了饰品上。这种大胆前卫的混搭,让敢于尝试新鲜事物的年轻人也小小的惊讶了一把。这股势头强劲的混搭风潮势必还会继续流行下去。

  橘红色的大颗宝石新鲜亮眼,而搭配这些的绳子其实才更是新鲜,更是亮眼。佩戴这样的一款饰品出席派对,我想,你必定会把前卫、大胆、个性、亮眼这一系列的名词满满的收于囊中。

  时下流行的混搭风潮,就在LV这一季的设计当中被发挥的淋漓尽致。LV告诉我们的也许就是,大牌也一样拒绝沉闷的固有形象。突破、创新、大胆、张扬,不仅是新晋品牌值得推崇东西,也是LV这样的大品牌不会丢弃的永恒法则。

来源:lv官网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