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8日星期一

Dior 迪奥可爱少女饰品

  除了迪奥Dior漂亮的LOGO,07年新款手链中还用小熊、贝壳、繁星、玫瑰、甚至还有别针!为了吸引你的目光迪奥Dior的设计师们在繁复奢华的风格上,添加了不少好玩的细节,永远洋溢着年轻、超常、前卫本色的迪奥Dior这次走起了可爱路线。迪奥Dior 金色贝壳配红色小珠,看上去高贵典雅.


迪奥Dior 心型亮片,年轻女孩的必备首选.


迪奥Dior 星星点缀,仿佛环绕着每个女孩儿时的梦想.



迪奥Dior 心锁搭配链子设计,时尚感十足.


迪奥Dior 小熊王子也要加入我们的行列.


迪奥Dior 星星,在灯光下可以闪耀不停.

From : luxury.pclady.cn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Great pictures, great blog... thank you for an interesting read

New Advertise to 6,000+ Websites by Pagerank, Traffic, Reach, and More for FREE! FREE PR2 LINK INCLUDED

The Myth 说...

Thanks for reading. Very appreaciated.